close

(圖片來自溫蒂好友的 "HTC Incredible S--the most amazing phone!“<--每次她一提到她的手機都會這樣大費周章的來段開場白




大B可以很沈穩也可以人來瘋,在還沒認識大B之前,我不知道自己也是個做康樂股長的料,所以我們兩個可以說是一拍即合,都算是很會辦Party的咖。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嘎B即將在7月底8月初上市,我聽取網友的意見將Baby Shower辦在我還可以跑跳參與活動的時期,就在老天爺終於賞臉的美麗6月。

朋友幾乎都未婚,我們夫妻兩的風格也不適合走溫馨粉紅色泡泡路線,所以Party打算維持一貫的嗨爆氣氛,邀請大家一同來送禮共襄盛舉。

為了感謝朋友們的熱情參與,我和大B各自發揮辦活動的能力,我準備食物和裝飾,大B準備飲料和整理場地,然後我們兩個一起計劃了一系列的遊戲,一起主持這場趴踢。孕婦我當然是不能喝酒的,所以大家的箭靶轉向大B,反正一定要有人做主角就對了!

首先,在玩遊戲的時候有幾個規則要遵守:

1)喝=生,酒=孩子,所以從現在開始不能說[喝酒],要說[生孩子]。

2)叫每個人的名字後面都要加阿姨或叔叔,當然,我們是愛美麗媽媽和大B爸爸。

3)要上廁所還是要抽煙的趕快去,遊戲一開始就要抽到廁所卡或是抽煙卡才能去了。


我們把之前的喝酒遊戲 Waterfall改編了一下,每張牌都是不同的規則,除了廁所卡和抽煙卡之外,還有穿孕婦裝卡,喝酒卡,綽號降級(改叫爺爺/奶奶)卡和升級卡(哥哥/王子/女王...等等隨各人喜歡),自定規則卡,大B自灌卡....這些都是我和大B想出來的,只要犯規了就要罰喝酒,然後再加上可惡的[自定規則卡],結果現場氣氛吵得超火熱,大家不斷叫別的叔叔阿姨生孩子,不然就是叫誰陪誰生孩子(關係好亂!),不停的抓別人犯的錯,然後在指控那個人犯了什麼錯的同時自己也不斷踩到地雷,幾位抽到自定規則卡的全部都是自私鬼,竟然說除了自己以外所有人都不准上廁所!我解除了禁說[你我他]的規則之後,下一位馬上又給我恢復!場面又混亂又爆笑,很好,這正是我們想要的!


我很壞,拿出人家給我的孕婦裝拿來做處罰。抽到穿孕婦裝卡,他們都自動塞進氣球,表情還蠻像一回事的嘛




遊戲大概持續一個半小時之後大家就受不了了,抽煙的抽煙,跑廁所的跑廁所,我看了看時間,應該是大家喝完酒開始肚子餓想吃宵夜的時候了,於是電鍋壓下去準備白飯,熱滷肉,切豆干和滷蛋,加上前天就做好的台式泡菜,端到樓下的時候看到大家臉紅紅吃樣子,實在好有成就感。不過因為當時估計人數上有點錯誤,外加上有些人可能因為怕胖不吃宵夜或者不敢吃肥肉之類的,所以份量拿捏不準的結果就是20幾人用搶的!

當食客在用餐的時間,就是我拆禮物的時候,有玩具有衣服,大家吃得滿意,媽媽禮也收得開心!







(圖片來自溫蒂)




禮物們



傳說中的雞雞套!




每人吞完小小一碗滷肉飯應該還意猶未盡,接著端出好友溫蒂帶來的 tiramisu 蛋糕,還特別去Disney Store買了兩個小玩偶立在上面因應當天的氣氛,好感動!實在太有心了!不過還被規定要插上蠟燭,可是點燃蠟燭勢必要來個什麼儀式之類的,不然是點心酸的嗎?於是有人關燈,然後大家就唱起生日快樂來了..... 很好,嘎B你都還沒出生就有生日了耶~

(這張很白癡,笑到傻掉~


噢對,當天宣布了嘎B的英文名字,叫做 Hayden,好寫好唸好拼不常見但又不怪異,其實這在我還沒懷孕前就已經想好的名字了。

溫蒂帶來的tiramisu 好好吃,一下子也被掃光,我趁著大家起鬨鬼叫著大B怎麼還不醉的同時溜到樓上去洗鍋子和整理廚房,可是不斷的從廚房的窗戶聽到樓下傳來一陣陣非常大聲的爆笑聲。當我結束手邊的事情到樓下去的時候,發現這些來賓很天才,他們把我們當天買來的灌好氫氣當裝飾品的氣球拿來吸,吸氫氣之後講話會變成這樣.....




Cora 的效果最強最爆笑




這幕最經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後下樓的時候剛好趕上她唱Baby~Baby~Baby Oh~ 那幕,當場笑到閃尿!

如果覺得短片看不過癮的人,這是大B錄的比較長的版本,裡面有漏網鏡頭---唐老鴨咯咯咯的笑聲!



原來我在樓上洗碗的時候他們玩得這麼瘋!這些影片我看一百次笑一百次啦哈哈哈哈哈哈

(ps. 影片中有酒有髒話,小朋友請不要學唷)


氣球都用得差不多之後,大伙開始三三兩兩坐下來聊天拍照。


這三個美女說她們要做我們的小孩








女人妳可以在妳人生的 bucket list上的[大踩孕婦肚]選項打勾了!






最後不曉得是怎樣用畫臉做結尾的,這些男生自相殘殺,臉都好亂啊!


  (圖片來自溫蒂)







總之,這另類的 Baby Shower 辦得非常之成功,大家有吃有喝有玩,要走的時候沒有人不是笑嘻嘻的。嘎B實在太幸福了,還沒出生就有這麼多瘋子叔叔阿姨愛他,希望他出生之後可以很給面子的陪大家玩兒,做個稱職的開心果!

謝謝大家!




ps 喝酒有害健康,孕婦我當然是滴酒不沾的,請各位不用再問多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