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還沒生~~!]最近這句變成了我的口頭禪,常常連招呼都還沒打就得先回答這個問題。

我並沒有因為嘎B要出生而變得足不出戶,最近外面天氣那麼好,而且真正得關在家中的時間是坐月子,所以每天還是會出門蹓躂,買菜啦,散步啦,之類的,越不要去在意,那些腰酸啊水腫啊就越能夠忍受。


去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她說她應該還會再見我一次,剛好在預產期當天我還有schedule一次的產檢,表示嘎B應該會在之後才會出生。在這裡除非超過預產期10天,不然盡量不催生,不過她不覺得嘎B會拖到那麼久。


[他應該在那之前就會自己飛踢出來。]我的醫生很篤定的說。


好吧,嘎B對我提供的豪宅還真賞臉,賴到最後期限了還沒有想要退房的意思,那請拜託出生之後是個好帶的寶寶啊!

面對大魔王就是這幾天的事了,不曉得命運之神發給我怎樣的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