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最近過得實在太爽,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爸媽來啦!

又到了只要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按啓動,乾淨衣服就會自動折好擺在我房間,跟早上起床就已經有早餐擺桌上的爽日子,連小孩因為有眾多人手照顧兼娛樂,最近一次大哭是我爸媽跑去訪友結果嘎B只好跟無聊的爸爸相處時(真漏氣)。

原先以為大家久久沒相處,剛碰在一起總會有一陣子的適應期,結果因為有一枚小孩的原因,我爸不但沒有時差,還有幾個晚上忘記吃安眠藥就睡著的,我也因為有人跟我一起下廚,有多人吃飯,所以煮起飯來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而且吃完還有人幫我收廚房),更不用說我和大B可以放心的手牽手去約會,每天家裡都充滿笑聲,每個人心情都很美好。

早上大B都要早起上班,結果我爸起得比他更早,之前早上把嘎B訓練成喝完奶就可自動在他的基地東摸摸西摸摸,可是現在只要一喝完早餐奶就會被我爸抱去伺候,大伙兒都耳根清靜得要命啊!


最近大概就這樣,上傳一些照片來看看好了。





我好欣慰



突然間會把東西放到耳朵旁邊說喂




還會假哭,這種賊臉通常都擺給我爸媽看



最愛跟大人玩頭歪歪遊戲




我媽說嘎B從照片上看起來很大隻,跟我一比,其實他真的很迷你



有段影片我無法貼上來,可是好好笑,請到這裡觀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