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過去的一段友誼莫名其妙消逝
覺得不甘﹐覺得可惜﹐覺得恨。
原因不外乎是我對她如何如何她竟然這樣對我﹐blah blah blah

今天在湖邊散步的時候我突然豁然開朗
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要好的姐妹
既然她自動選擇離開我的生活
那麼我也沒有什麼好可惜或不捨得
要知道能夠在別人生命中佔有非常重要地位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情
一個人如果一輩子對於任何人都沒有存在感或重要性
那請問活著跟死了有什麼兩樣呢﹖

同樣的﹐雖然我一直把她當作非常重要的朋友
但她如果覺得不值得﹑不屑﹐而且選擇在我的生活/生命中消失

這是她的損失﹐

不是我的啊。



就算她不稀罕這段友誼﹑就算她有好個性能到處交到好朋友
但我是我﹐獨一無二
她多交了100個知心好友也不會有任何一人像我一樣

我在她的生命中早就留下一個不可沫滅的痕跡
她可以選擇忘記我
但過去發生的美好回憶卻是想改也改不了的。


所以
她失去我
她就少了一個在乎她的人

而我失去她
沒什麼
只是在人生的check list上把她劃了個叉
理由﹕看錯人。
這個教訓我學到了﹐


下一位。




2004年發生的事﹐2007年才覺悟﹐希望不會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