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週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尤其現在身邊仍有一些當初來參加過我們的婚禮的朋友,要不是多了活生生的嘎B在身邊吵鬧繞著,還不覺得已經過了5年了呢!

今年突然感觸很深,時不時來個大回顧,覺得老天待我很好,在我20幾歲對於未來沒有什麼規劃和任何期待下把我安排了這麼好的出路,就這樣糊裡糊塗結婚生子,喔等一下,在生子之前我該玩的還是有玩到,我和大B的愛情存款倒是存得很足,隨時都可讓我們拿出來回味,接著蹦出一個聰明健康又令人傷腦筋的嘎B為我們已經豐富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不能說這一切發生得很自然,中間也難免有不愉快或是有歧見的時候,可是當時間一久,回頭再看看,剩下卻是滿滿的美好與甜蜜。

我時常在想,我是不是太天真的,會不會只有我一廂情願的活在這粉紅色的泡泡裡,可是一直到現在,大B還是時不時讓我覺得驚喜,這裡指的不是隨時買花還是貴重的禮物送我,而是在生活上會時不時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在意我,例如在5週年這天我進入了他的夢裡(是說很巧的我也做了類似的夢),例如替我把重要事情看管好,處理好,例如時時感謝我介紹他吃好吃的餐廳/煮飯給他吃/替他生小孩/幫他買的衣服很好看。

當別人老公埋怨太太愛買衣服亂花錢時,他卻說老婆打扮得好看是老公有面子。當我說某日可能要拋夫棄子跟朋友出去吃飯,他馬上鼓勵我說我難得有這種機會要好好的出去玩。雖然我跟他沒有分開的賬戶,可是我花的任何錢,小至5塊錢的cheese大至幾百塊的包包全都會跟他報備,而,他真的願意做任何事情只希望我能夠過得開心,一點怨言也沒有。

我們互相體諒,給對方自由,互相包容忍讓,我們信任,因為我們相愛。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和這樣一個人共組家庭,共譜美麗的生活樂章。


親愛的,5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