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懷孕文還有一篇寫了沒公開,感覺有點懶,或者覺得孩子都生了,大家應該也沒興趣看懷孕的點滴了吧。

不過今天還是要來紀錄一下,今天是第二次照超音波,寶寶20週大啦!

照超音波本身我是很喜歡的,能看到寶寶誰不高興呢,只是每次要照之前都要喝水憋尿,這才最痛苦的部份。我是一個很不能憋尿的人,醫生要我2小時前喝4大杯水然後不准尿尿,以前都乖乖照做,結果每次到診所時我都急到幾乎要得膀胱炎,我比較了解自己身體,這次在看診1小時前才喝了1大杯,果然到了診所還是要等,而且一等還等了半小時,中間我一度坐立難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後來就否極泰來(?),技師叫我進去時一看,馬上跟我說:妳的膀胱太滿了。

一向不能忍尿的我還說:喔我覺得還好啊,我可以忍。以為膀胱越滿超音波才越清楚。

技師說:不行,太滿了我看不到妳的子宮頸,妳得去尿一大半掉。

唔。


再度回到診療室時,技師就先講:我會把小孩的性別寫在表格上,但我不會告訴妳是男是女。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於是我請她如果照到的話可否讓我們自己看畫面,她不說沒關係,她說好。

照的時候我一邊跟她輕鬆愉快的聊天(其實一部分也想討好她啦),一邊希望待會大B進來時眼睛放尖一點,看螢幕看不懂至少也瞄一下表格上性別的地方寫什麼。

一邊聊一邊照,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但寶寶呈現出一直面對著我脊椎的角度,她什麼都量好了可是就是無法拍到完美心臟的圖,總是有什麼陰影擋住,可是看得到它奮力跳著,每分鐘152下,再正常不過了。脊椎很明顯的長得非常漂亮,忍不住起了感動的雞皮疙瘩。


寶寶雖然固執不肯動,可是一隻手還舉在頭上,好似在吃手。

技師搖了半天決定叫我出去走一走,看看寶寶會不會換個姿勢。我立馬派大B去對面買一杯冰可樂來,在坐滿人的候診室只見一枚孕婦大喝可樂還不停的跳動

雖然寶寶翻了身,呈現狗吃屎的狀態,還讓人拍到了小骷髏頭的照片(每次我都會抖一下,有點恐怖,實在很難昧著良心說可愛),但還是無法取得一個好角度拍心臟。所以我得再預約一次


不過後來再進診療室大B就可以跟進來了,技師也把螢幕轉到我可以看見的角度,雖然大部分都看得霧薩薩,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可是某些明顯的部位例如腳丫子倒是可以看得出來。

重頭戲來了,雖然技師不說性別,可是特別把畫面停格在屁股的下方,兩隻腿呈現YA的角度,還指出兩條腿的部份,手稍微劃個圈圈說,這就是你們要找的部份,我張大眼睛看了再看,尋找兩條腿中間的亮點。




我沒看到耶!!



拿著黑白霧霧的照片走出診所,我眼神放空忍不住傻笑起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想]有一個女孩的生活耶!尤其我當回鍋孕婦直覺還是非常不準啊,懷嘎B的時候做胎夢是女生,懷這胎一直覺得是男生結果照不到雞雞,這...

當然,是男是女我們都好開心哪,尤其這樣就可以封住所有人的口了(都一男一女了,再追問老三就太白目囉)

只是,大B爸爸你要加油賺錢囉~(拍肩)




喔對,忘記貼上來今天照得很糊的超音波照片。(真的很糊,媽,我這次不會怪妳沒想像力了XDD)




技師說:妳看她正在吃手。

我只能說她人實在太好了,因為...容我標明一下:



她明明是在挖鼻屎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