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大概7點就起床,盡人妻的責任,做一頓豐盛的早餐,電爐慢熱得很,等得人妻很是焦急,好在做了魚排Salami三明治,體力十足的上山。

可以說我們很幸運,今天放晴,而且無風,Whistler 最棒的地方, 7th Heaven,在工作人員仔細檢查過後,終於開放!






大家都是識貨的人,一看7th Heaven的燈由紅轉綠,排隊的人馬上多了起來,這個地方很高,已經到了樹無法生長的高度,所以天候一旦不好,這個天堂就會變成地獄,就說我們很幸運,竟遇到晴天!!!山腳下看天空是淺藍色,坐7th Heaven上去的纜車看天空已經變成深藍色了!





7th Heaven好玩的地方是,這裡有整座山坡讓你滑!沒有窄窄的路,還有無敵美景,滑得心曠神怡!














一整個大爽!






今天就從一開門滑到下午3點整,中間沒有休息沒有吃飯沒有上廁所,衝來衝去的結果,我變厲害了!突然覺得我好幸運,有專屬攝影師幫我錄影,我每次滑得很灰心的時候,大B就會說,要我把每年他錄的影片拿出來比對,就會發現我每年的進步了。(所以現在沒有藉口不滑,摔倒純粹是心理作用)







今天很努力讓它值回票價,滑到大B和我的腿都要斷了!全身無一處不痠痛(平常不運動吧 !),會去whistler滑雪的朋友們,下次如果遇到天晴,請一定一定要去7th Heaven,天堂來的。






前2天晚上都吃大餐,最後一天我們決定隨便吃就好,還是去老地方,The old Spagetti Factory.....結果,更難吃!比以前都還難吃!大B說我的嘴刁了,被精緻食物給寵壞了,我說哪有,The Old Spagetti Factory只是“比較便宜”, 並沒有特別廉價好嗎?而且食材又不是特別高級,根本只是烹調時用心度的差別,2人吃30塊錢,也不是太便宜,根本也不到“反正價錢便宜就好味道隨便也沒關係”的程度,吃得有點賭爛。


這間喔,打叉啦你!一年比一年難吃哩。







回到房間,重頭戲才要開始。

先cheers一下。





今天喝紅酒配cheese,cheese我隨便選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可是大B好像不喜歡/習慣這樣的味道和吃法,我的身體裡住了個學人精,大B一說怪,我也馬上覺得不習慣,不好吃了....(大B說我這樣的模仿法太超過)





當然,大叮噹和小叮噹出門,怎麼可能阿哩不達的東西不帶一堆呢?



iPod一啓動,party music一放,我們都high了起來。昨晚養精蓄銳,沒有酒精,每次出遠門都會狂歡的我們,這次怎麼可以例外呢?Party 天王天后大戰開始!


首先,我們把在日本買的梅子酒帶上山,打算特別節日慶祝的時候,珍貴的喝,所以在整瓶紅酒幹光之後,輪到梅酒了!再來,撲克牌是少不了的啦!

  



兩人玩法是這樣的,一人發6張牌,要想盡辦法把自己的牌排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陣式,輸幾張喝幾口:(左邊那副是大B的,右邊是我的)
*金字塔最上面那1張是比大小,黑桃一最大,2最小。(所以大B黑桃8 > 我的黑桃5,我輸,喝一口)
*中間2張是比10點半,當然,JQK都是半點(所以大B 9點半 < 我的10點半,大B喝2口)
*最下面一張也是比大小,同花順 > 順 > 同花,所以大B雖然有對子,可是還是輸我的A,2,3,要喝3口。

所以這一局大B要喝5口,我喝1口。





這個遊戲的爆點,其實是在整理牌的時候,就像玩排七一樣,牌爛時就不停抱怨,不然就是隨便喇塞,在那邊“哼哼哼,這局你一定輸定了”,然後1,2,3翻出來的時候才知道剛剛誰亂講話。大B每次都奸笑說我死定了,結果我的手氣異常的好,不信你們看...(記得右邊是我,左邊是大B啊)


A 我喝1口,大B5口                                                                         B 我喝4口,大B喝2口
 

C  6口全是大B拿去,哈哈哈哈                                                       D 我喝1口,大B喝5口
  



幾乎每局都是大B喝比較多(5口對1口)尤其是下面這局啦,我簡直運氣好到不行,發牌的時候大B還在那邊講屁話,什麼我一定會輸,一定會喝5口,泥砍砍泥砍砍~~ 3張7耶,大B那個8呸哪能看啊!!(驕傲)




有次幾乎要平手(根本就平手),大B還在跟我機歪說中間的10點半...請看畫面...






這樣幾局玩下來,有人就攤了!(還吐舌頭!)

 



上一次玩這個金字塔,是4年前參加學校3天2夜的滑雪行,同間condo10幾人都睡了,剩下我和大B沒瘋到不甘願,所以全部人剩我們2人清醒的,小小聲地,在餐桌上玩,當時我爛到不行,直接被大B灌到吐,這次果真洗刷恥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我的手下敗將來一張吧。這次玩,有種不同的感覺哩(上次玩是大B追我的時候,這次我已經成他的太太了說)





不太順利的whistler跨年行,終於有個美滿的結局,開開心心胡鬧一晚,雪也滑到了,年也跨到了。



回程也不太順利,因為最後一天又開始下大雪,下山的路大家都開得奇慢,我們的車本來在下雪天就不適合開出門(就算已經換了雪胎),剛開離Whistler的路上,明明沒怎樣的路段,我們突然滑出去,直接衝到對面車道,還好對面沒有來車,嚇得我們一身冷汗,果真前面就有輛車翻覆了,老天保佑。



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