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要上課,你的晚餐怎麼辦?要不要問誰一起出去吃?

(正經貌)喔..那個沒關係,晚餐我自己搞定就好了。

(瞇眼直視)不要告訴我你又要吃泡麵。

大B先大驚!一副被抓包的樣子,然後表情180度大轉變,先像做錯事般靦腆地看著我說:我連要吃哪一包都已經想好了。然後轉為燦爛的微笑,對,就是眼睛嘴巴全都笑成一條線的笑法。



我看著他幾秒之間的表情變化,忍不住抓抓他的頭髮,啊你白頭髮是白長的喔?長這麼大,笑得跟小孩子一樣。


真正愛一個人的感覺好神奇,不管胖瘦還是頹廢或亮麗,怎麼越來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