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的營養午餐
是個很有趣的blog,她書寫她室友巧可畫插畫(偶爾也書寫),每天紀錄生活中的Kuso事件,圖文並茂,讀起來很舒服很開心。


她們兩個最近看了一本書,作者堅信[水]可以記憶情緒並且傳達資訊,兩個人便動手做了試驗。她們把同一鍋煮出來的飯放在三個罐子裡,分別貼傷標籤:被讚美的飯,不被理會的飯,被罵的飯。每天對著一罐不停讚美,對著一罐開罵...看看幾天之後三罐飯有何不同。

(請繼續閱讀:小小百科之水真是太謎了

對著罐子裡的飯開罵或讚美,光想像這個畫面就很爆笑,笑完之後,其實還蠻有教育性的,人啊,多說好話少罵人,也算是環保,不污染環境的舉動啊!


而且,你們看看,不被理會的飯,多恐怖。



如果這樣說起來,人體裡70%都是水分,聽到好話和壞話也會有影響嗎?所以如果男人怪女人不夠溫柔不甜蜜不撒嬌,男人也要負很大責任,因為他們沒有對女生說甜言蜜語囉?(好像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