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因為有事情
所以必須臨時回台灣一個禮拜
回去幾天之把該辦的事情辦一辦之後
就把以前同學約出來見見面
其中一個是以前曾經對我有意思
想不到當時我回台灣的時候他人也剛好在高雄
那天是大家約好的時間
其他人都有事會晚到
ends up只有我跟他兩人先在遠東百貨先逛逛(還特別記得是遠東百貨﹐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他便說﹐嗯﹐好幾年沒有過你的生日
算是送你個生日禮物吧
當時我們坐在賣鑽戒的櫃檯前
for some reason我也沒有拒絕他
於是兩人就坐在那邊選起鑽戒來
當在付款的時候
寶貝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給我一個suprise
依照平常的反應
我應該會又叫又跳的
但當時因為心虛
當下反應只是“耶﹐你怎麼在這邊"
(p.s.請別忘記場景是在台灣的遠東百貨)
我還是故作鎮定的向你介紹另外一位是我以前同學
你也笑嘻嘻的﹐沒多說什麼
後來其他的同學都陸續到期了
我們到了某處放煙火
我一方面心虛
一方面特別注意你的表情
聰明如你
一定知道我剛做了什麼
你還是那種一派鎮定的樣子
還是抱著我親親我
我還問你
“你怎麼說服你老爸讓你回來的”
(因為我再3天就要回van了)
你沒多說什麼
只說是故意要給我一個suprise

當煙火放到最高潮時
你突然跟我比了個手勢
指了指你自己的心
我楞了一下
突然了解你在說什麼
你在說你很傷心
我趕緊攬住你問為什麼
你淡淡的問“唔,你們買鑽戒是怎麼回事”
我故作鎮定的說﹐“那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還加上一副明明就沒什麼事你幹嘛問的樣子
你又淡淡的看了一下我說﹐“真的嗎"(此時我心已慌慌﹐知道說什麼都沒用了)
然後眼神飄向遠方﹐不再追問
我看你那樣﹐實在自責不已
一直每天自信滿滿驕傲的獅子
現在像泄了氣的皮球
實在令人心疼
而且我看得出來你對我的容忍與慈悲
我根本就是站不住腳的一方
你根本就可以一直逼問我讓我無法回話的
你卻只是淡淡的點出
然後還是輕輕的抱著我
似乎原諒和相信whatever i said

在我內心有巨大的自責潮洶湧不已時
突然聽到開門聲
寶貝你走進門來
讓我著著實實的鬆了一口氣

原來這真是一場夢啊

我一直會記得這場夢
因為這夢裡一切你的反應和我的反應都是那麼的真實
真實到我相信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這樣的事情
你就是會有這樣的反應
(後來問了你﹐你也覺得你的反應會跟我夢裡的一樣)

好恐怖
原來偷偷出軌的感覺是這樣
原來讓從不吃醋的寶貝吃醋時感覺如此巨大

我以後不敢了啦...............

(p.s.愛美麗常做無敵真實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