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以為我悄悄的過了生日。

昨天就像每一天一樣,長這麼大了才真的覺得生日是母難日,不應該慶祝。打電話給媽媽,她不在,去監考了,於是我難得和爸爸聊起天來。

爸爸開心的時候很特別,他會把我們當作特別小的孩子看待,例如說我生日也可帶弟弟去公園跑跑之類的,讓我哭笑不得。

男友的爸媽也很可愛,昨天中午興沖沖地跑去買壽司和蛋糕,回到家劈哩趴啦的叫我們趕快來吃,吃完壽司馬上男友跑去洗碗,新的盤子馬上又上桌,用來吃蛋糕用的。然後又很迅速的唱了生日快樂歌,劈哩趴啦的吃,吃完又馬上收光,不知道在趕些什麼,真是急性子的一家人。

晚上我們去一間我們一直都很愛的餐廳吃飯,還點了2支紅酒,我茫得哭得亂七八糟,然後,就點頭說yes了。


沒錯,在2008年1月26日,,我們交往第1127天,我正式由女友升級他的未婚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