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說默默的,不過,我就這樣渡過了最開心最溫暖的28歲生日。



有愛我很多的老公。




有特地買蛋糕來慶祝的婆家人。





有溫蒂寶貝來家裡陪我做一頓牛肉麵。







把近一個月沒有出來大聚會的固定班底找出來,結果玩得太太開心,到第二天早上所有人上班時都哀鴻遍野(宿醉)。






有MiFi跟我用簡訊喇塞一下午,下班突然出現在我家的弟弟,和從遠方捎來e-mail的家人,都讓我感到溫暖。


身邊有最愛的人和朋友,還有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棒的生日,莫過於如此了。



噢,我28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