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訂下來後第一天,過得沒什麼特別,還不太習慣手上的戒指,有事沒事就會去摸摸它,感覺它的存在(其實是龜毛的個性怕上面有刮痕)。早上很早就起床,跑到樓下和好姐妹聊天,我頭隱隱作痛,倒是她比我興奮140倍,嘰嘰喳喳,東問西講,平常反應算快的我,竟有好幾個moment是在傻笑,還聽錯她說的話,腦袋沒辦法思考。

下午和2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敘舊,三個女人湊在一起不是蓋的,你一句我一句講個沒完,整間店充滿我們的講話聲,我聊得很開心啊,一度懷疑自己點的Chia Latte裡是否有摻酒精,怎麼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我們七嘴八舌聊別人的八卦,聊男人,聊未來,聊要穿什麼dress,好女人的話題。這次生日,我突然好像又把漸行漸遠的朋友又一個一個拉回來,坐下來,面對面,聊天,喝咖啡,吃飯,目的都是因為我,很不習慣刻意地成為主角(平常搞笑不算啦),同時,我收到滿滿的愛和祝福,心裡覺得幸福得要爆炸了。

晚餐吃拉麵,很特別,再去看電影,3對情侶全湊在一起就笑,各自分開走就各聊小倆口的天,大家都很開心,雖然電影怪怪的不是太好看。


很好,希望以後的每一天就像今天一樣,一如往常的過日子,很平淡,很平靜,太好了。

謝謝大家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