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之所以稱大B,是因為他年紀比我大,反正男大女小很剛好,我也順便享受“永遠比他年輕“的世界中。(26歲的和快30歲的在比老,你們這些夭壽死小孩!)到現在,常常發現他頭上開始有一些些的白頭髮,悄悄地躲在大叢黑頭髮中,偶爾探出點頭來,反射一下燈光,像在揮揮手說“喂!我可是白頭髮噢“,天天面對他,頭上的白髮也無影響我對他的感情,有時睡醒盯著他的髮看,有一丁點白,更覺得添加了一些可愛。


有時故意說出,喂,你有白頭髮耶~,他便會若無其事的說,噢,我本來就有白頭髮啊!(或,我本來就比你老啊)之類的。我會在一旁笑呵呵,我當然不是在嫌你老啊,笨蛋。於是,洗碗時,洗澡時,我常發呆,想到,有白頭髮的那一天總會來的,如果第一天發現有白髮,我該與什麼態度,什麼心情 面對/反應 呢?(<--好無聊的女人),怎說都好,心裡早已想好,若大B生平第一次發現我有白頭髮時,我就必須在心裡早已練習好“若無其事笑著接受“的瀟灑樣。


基本上,我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當他發現時,就算心裡早已做好千萬心理準備,表面還是要要故意裝哭腔,順帶加哀哀叫,然後盧他帶我去大吃一頓,彌補我內心的傷痛(耶,平常皮不癢肉不痛,不也這樣大吃大喝?)。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可憐,然後很甘願帶我去療傷,嘿嘿嘿,心機好重。







耶你後面有一根白頭髮耶“,我未來的伴娘邊幫我梳頭邊說。


(我毫無防備地彈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嗎? NOOOOOOOOO..


你........你原來是沒有白頭髮的嗎?? (她飽受驚嚇地說)


我一直都沒有白頭髮的啊!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我以為你知道,早知道我就不講了)。沒有啦,剛好像看錯了,好像是你自己bleech(漂白)到的...(<--轉得很硬)




沒有用了,我的心,摔成萬萬片,不僅第一天如此快就來臨,而且沒料到發現者不是大B,我的大餐飛了,我的形像沒了,內心演練千萬遍都沒屁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