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

早上6點準時起床(好啦﹐有賴一下床啦)﹐上班﹐煮午餐﹐現在的生活好像都是這麼忙碌耶。

溫哥華小城市﹐一年一度為期4天的煙火﹐每次都聚集了成千上萬的人來觀賞。別於演唱會要掏腰包買票﹐而看這個煙火秀是不要錢的﹐放煙火的地方在溫哥華最美麗的海邊﹐English Bay﹐只要下午就來佔個好位子﹐帶著任何不會讓你無聊的人事物﹐並且卯起來一等﹐就是4﹐5個小時﹐晚上的在你眼前綻放的煙火﹐絕對讓人等得值回票價﹐就算煙火普通﹐和你一起去坐在那裡熬等的朋友一起密集相處的幾個小時﹐感情變更好﹐總之﹐這些種種因素﹐是讓我就算大排長龍排公廁還有和幾萬人擠在沙灘上﹐我每年都還是要去至少一次的。


不過也是因為第二天播放的時候我們本來說要去﹐但當天因為時間太趕人太懶﹐只在遠遠的山坡﹐看到比拳頭還小的煙火不知所謂的放著﹐不在現場﹐少了視覺的震撼﹐又沒有音樂﹐都不知道在放啥。我央求大B星期三我們卯起來去English Bay看﹐忙碌的日子裡要切除這麼一大塊來“等”﹐感覺很奢侈。


今天要陰不陰的﹐我﹐大B﹐Cora和Andrew約好一起去﹐我和Cora去佔位子﹐大B和Andrew去買晚餐。我們兩個女生等啊等的﹐頗無聊﹐索性躺在草地上的墊子﹐望著像魚鱗狀的雲飄在天空﹐聊天。我們餓到頭昏眼花﹐兩個男生才回來﹐我那些頭昏胃痠的狀況﹐在吃完subway之後完全小時。兩對情侶輪流去繞繞﹐旁邊竟很多很不錯的小吃。

大部份外國人小吃10個裡面有9個是烤熱狗﹐我並不排斥烤熱狗﹐但總不能選項只有烤熱狗啊! 今天來的攤販種類及食物水準偏高﹐大家買回來的東西全都很好吃﹐而且不是熱狗。cora買了我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Andrew買回來炸洋蔥圈﹐我先前買了一個Baked Potato﹐好吃到不行﹐後來同一間店買玉米﹐整個香甜多汁﹐旁邊還有一整櫃的香料隨你加(雖然是costco買的﹐不是什麼稀有貨)﹐煙火快開始的時候我排很久的隊幫大B再買一支都覺得值得。

回到位子上等著﹐大家開始玩牌﹐當我說﹐我們玩接龍的時候﹐除了我以外的三個人都不約而同地看著我說﹕接龍是什麼﹖別跟我開玩笑了﹐排七啊!! 接龍啊!! 他們很顯然十分茫然﹐我很驚訝﹐怎麼可能有人不知道排七怎麼玩﹖電腦裡面不是也有新接龍﹐不可能這麼陌生啊! 不過﹐真的﹐大家都不太會玩﹐我今天真的在教3個人玩排七﹐太不可思議了﹐有好像突然你身邊的人都不曉得“椅子”是什麼東西的驚訝感。




蹦蹦蹦﹐煙火開始了﹐今天出資的是中國﹐奧運主辦國當然大手比﹐看得出來每個震撼人心的煙花都等於大把大把的鈔票。


因為我一開始買玉米給大B﹐煙火一開始大家安靜下來時我才回來﹐我看到他和Andrew﹐兩人各買了一支發亮的圈圈﹐一個戴在頭上﹐一個拎在手上﹐一起抬頭看天空中的表演﹐感覺很可愛又幸福。但我玉米一遞給大B﹐換我觀賞內心默默感動的時候﹐所有人都站著﹐唯有大B像一隻松鼠一下兩腳開開蹲在地上猛啃玉米! 有點解high又很心疼看到他餓﹐一下叫他你趕快吃﹐一下叫他你不要吃了啦﹐







心滿意足地回家﹕)


{###_emilysays/40/181775005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