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四孝姊姊,是雪麗說的。當她聽到我因為要出國擔心身體不好的弟弟沒東西吃,決定做30個便當時,她“”了好大一聲。


這個週末,她很有義氣要來幫忙,於是晚餐大B買了pizza,我們在5點鐘狼吞虎嚥之後就動手了。



菜色大概有15種,鹹的,比較麻煩的料理幾樣,大部份都是清清淡淡的,雖是如此,我還是準備了15道菜,洗米煮米無數次。









大B整天也沒閒著,他有一套15年前朋友回流台灣賤賣給他的高級音響,原本放在書房裡,但大B只要待在書房,財經新聞就一定是開著,整天新聞聽到我耳痛,開音響聽音樂夾雜新聞聲更是讓人煩躁,於是我常躲到餐桌上來享受一個人的安靜,還有,音樂。他看我花很多時間在廚房,決定把整套音響搬過來,我和雪麗在廚房團團轉,他也在旁邊幫我們把廚房弄得像音樂廳,還外接一台printer,然後自顧自的嚷嚷:哇,這裡變成妳的office了耶。他還不時的晃過來(順便吃了一碗咖哩飯),指著排滿桌子的便當盒說,哇妳這個一盒可以賣$10.99,全部就可賣300多塊耶。我的御用啦啦隊,呵呵。








總共忙了5個半小時,還大整理了廚房,晚上來點白酒,慰勞一天的辛勞。








雪麗真是太有義氣了,沒有她幫手,這些東西我可能一個人要搞整個週末吧,結果5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muah! 雪麗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