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遇到B,更感謝公公婆婆生下他,還把他教得那麼好,來給我當老公,我充其量只是眼光好而已,好慚愧,。

除了有默契,互相配合得很好之外,他的出現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讓我不再覺得自己是怪咖,原來我這樣的個性不但可以WORK,還有人欣賞,願意摸透我的脾氣,覺得我很棒。

有他在,快樂的時光更快樂,遇到挫折了也變得不那麼沮喪,不那麼難應付了。

我在在那個很想衝動地做些什麼,破壞些什麼的年紀認識了B。我曾對他說我的夢想就是去高空彈跳。你對我搖手指說不准。

我要我要我要!我說。

B說:這種東西妳只要失敗一次就什麼都沒了,妳知道嗎?

前男友一度因為我說[我想去捐血]而覺得我瘋了所以不允許,B的這個不准說得我心服口服,逐漸的就把它當作青春的夢想,看來此生應該無望達成,我一點也不遺憾,在B身邊做他的妻子是我最珍惜的事。

真的,You will realize why it never worked out with anyone else.


在寫這篇時,我不停播放下面這首歌,整個心情十分美好,很開心很陽光,讓我很想擁抱B,而且MV整個滿足我曾經想飛在高空的心。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