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苦瓜燉排骨







培根炒匏瓜(唸都不會唸,我只知道是某種瓜)






蒜炒花椰菜




湯是前天的竹笙雞湯,拜託大家幫我喝完。






今日心得

1. 花椰菜是台灣品種,大B媽從某個農場買來的(老一輩的都知道哪裡買好料),台灣品種的花椰菜又脆又甜,沒有人不愛的啦。跟大B媽開口要菜是最開心的事,要一樣給3樣,我都不用出去買了,而且大B媽有囤積食物的習慣,不怕沒有菜,呵呵。

2. 苦瓜燉排骨好好吃喔,我長大之後味覺完全變了,連苦瓜都很愛吃,(不過限於拿去燉過味道重的,清炒的苦瓜我還是會怕),配飯超好吃的啦。

3. 培根炒瓜,我自認為有點失敗,在煮之前幻想炒奶油一定很香,結果不曉得怎麼回事,奶油放太多還是培根解凍出水,整個煎不起來,我喜歡吃煎過稍微硬一點帶脆口感的培根,結果炒出來像水煮的,不過全部人裡面好像只有我不滿意。

4. 這是星期四的晚餐,我發現太晚po,fu都沒了,沒啥心得好寫,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