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飯的時候,在座的人在比說噁心的事。


我說我有一次興高采烈的散步(而且走很遠)去一間餐廳吃飯,因為剛下過雨,走了1/3之後發現,剩下的路段地面全是蚯蚓,大大小小全都跑到人行道上來納涼,我每一步都得看仔細然後跳來跳去,幾公里的路走起來有一世紀長。

講完惹得身旁超怕無腳動物的朋友一陣酥軟。




然後她馬上貢獻了一齣蟑螂生蛋記,像雞生蛋一樣擠出一丸,小小一顆白白的。我一邊皺著眉一邊說然後咧然後咧。

然後我就拿刀把它切成一半看裡面是什麼,沒什麼嘛,就割割的(台語:濃濃的水)。]

她還沒說完,我已經轉過身去把大B肩膀的襯衫扭成一團,鬼叫個不停。





說上癮了,換對面的男生說他小時候吃過胎盤,還咬到類似軟骨的東西,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那部白靈演的人肉餃子的電影,吃水餃發出的吱吱聲歷歷在耳。

然後說他們在中國吃過豬腦,其實像豆腐一樣,某間餐廳滷得像豆腐一樣,超好吃。

哀號一片。(噁)





然後另一位女生說話了,她說她之前去一位很勇於嘗試奇怪食物的阿姨家作客,吃了一道菜脆脆的,做得蠻好吃的,於是問阿姨那是什麼菜。阿姨笑了笑說:


那是羊的鼻涕,噴到石頭上乾了我們將它撕下來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