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小畫家技術進步到中班了!拍拍手!)





今天星期五,花了整個下午換了一個髮型,很滿意,晚上和B手牽手去看電影。

最近天氣都好得要命,一點都不像往年9月就趕緊入冬這樣,今年夏季這樣戀戀不捨還真難得,雖然如此,電影院前的停車場卻有些大片的積水,都不曉得是哪裡來的,令人不解,還有一大片躇在走道口,讓人一定得用跳的,無法繞道走過。

我一邊歪頭歪腦的想要找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水面反射天空的光亮,以方便我找著地點,一邊撩起長裙,墊起穿著容易滲水帆布鞋的腳尖,用極醜的青蛙腿姿勢,很滑稽的想要跳到對岸...

[唉,( 跳), 唉唷~(跳)!!!  怎麼這裡會有水啦!!吼唷!你看看啦,這要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約會該如何是好啊?我這樣好蠢哪!]我邊跳邊不停的抱怨著。

B馬上回答:[妳知道嗎?如果我們在英國的話,一個紳士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把外套脫下來鋪在積水上讓女士踩過,可是這樣不是很白爛嗎?那外套該怎麼辦?整天拎著一個髒兮兮溼嗒嗒的外套走來走去不是很奇怪嗎...]

我本來只是很例行的靠腰,不期望B會說什麼,他突然冒出的這段話讓我笑彎了腰,突然覺得就算長裙弄髒了鞋子進水了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事...。(因為衣服是我要洗的耶,還鋪地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