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喜歡做一個動作﹐
沒來由的﹐心情好的時候突然就會雙手像老鷹翅膀﹐緩緩的上下擺動﹐然後口中還要說﹕

“我是一隻鳥”。


邊說邊做﹐有時興頭上還會加上墊腳走路﹐整個人仿彿真的變成一隻鳥。


當然﹐這通常只有在男友面前我才會玩這麼無聊的把戲﹐而他早就習慣我隨時隨地的無厘頭。
有一次忘記小白在旁邊﹐“我是一隻鳥”的絕活又出籠﹐我看到小白的臉﹐泛出一點綠。



剛過的星期六﹐我和男友去熱鬧的downtown逛街。
那天天氣很好﹐又是個難得打扮的假日﹐
男友剛好外套穿黑色西裝外套﹐剛好又是黑色﹐腳上穿皮鞋。
我們停車場停好車﹐他拿起墨鏡一戴﹐不笑時整個人充滿了酷勁。


“你知道你這樣的裝扮﹐可以雙手抱拳隨時站在離我後面一步的地方﹐因為你看起來完全是個保鏢...”


他不語﹐我又繼續說:

“...然後我就可以扮演被寵壞任性無憂無慮的大小姐﹐走在你前面然後玩我是一隻鳥的遊戲。” 說著說著我真的變了一隻鳥。


(他還是不說話﹐而且在忍笑﹐我想他應該很努力在想一些很賤的話來阻止我的白目)

我繼續說﹕ “那你呢﹖你也來跟我一起玩嘛! 來﹐快點,跟我一起做﹐ 我是一隻鳥...”


我邊做動作邊看著他嚴肅的臉。 說時遲那時快﹐他突然雙手一伸﹐緊貼屁股﹐手掌向左右平伸朝下﹐配上皮鞋磨地的碎步聲﹐ 頭左右搖擺說:“我是一隻企鵝!”


於是我親眼目睹慘絕人寰的保鏢變企鵝﹐驚嚇程度讓我無法控制在熱鬧街上足足笑了2個blocks﹐是那種笑岔氣﹑別人聽到以為有人在哭的那種笑法。




來吧﹐跟我一起做﹐ “我是一隻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