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六,早上大B還是會早起(他已經變種為晨型人了),媽媽我可以賴床,結果多睡的2小時內斷斷續續聽到哭聲,有時在隔壁房,有時從樓下傳來。

我很認命的爬起床去看看怎麼回事,原來嬰兒不願回頭睡回籠覺在大哭,我將他抱起,但因為必須擠奶,所以又轉手給大B。

嘎B哭聲不斷,大力嘶吼,我試餵100cc去安撫他,平常喝奶都會眼張大手挖我五官的小孩,今天竟然眼睛瞟旁邊,露出眼白,一副生氣不理人的樣子。

我楞了一下,努力盯著他看,叫他,他看我一下又撇過頭去,他真的很生氣

這難怪大B怎樣都安撫不了,嘎B剛才是想要找我啊!平常他[什麼都不要]的那種哭法出現時,大B都會抱起他走一走,那當然第一個方向就是往廚房去找媽媽,可是今天懶媽媽在睡覺,到擠完奶才去抱他,嗯...生氣了啊?

臭小孩開始會表達自己了,像大B說的,媽寶來的。





{###_emilysays/92/1233762273.jpg_###}

可是笑起來又甜到可以擠出蜜,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