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小孩給我婆婆照顧,我和大B溜出去看電影。是說應該沒有人比我們更愛看電影了,我們每年大概看2,30部吧,更不用說在家裡網路上看的那些了。

Anyway,難得的兩人世界,隨口聊了起來。

[妳知道,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這輩子遇過最WTF的事是什麼嗎?]

是什麼?

[記得我們去德國,阿爾卑斯山,沿途山路沒什麼車,我一邊飆車一邊欣賞優美的風景,旁邊還有兩個人悠閒的慢跑。結果眼角突然看到妳搖下窗戶,拿起相機看按快門,還發出閃光燈。]



聽到這裡我哈哈大笑起來。

其實那天在我的眼裡是這樣的:阿爾卑斯山沿途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我們行駛在山谷的路上,左右的斜坡不陡,坡上散佈著一棟一棟像童話故事還是月曆上看到的房子,綠油油的一片中有紅色的屋瓦點綴著,整片景色優美可愛。此時我深受感動,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接著馬上看看是否有捕捉到美麗的畫面








{###_emilysays/24/1867188423.jpg_###}


看到這個畫面我嚇呆了,整個頭皮發麻,手和聲音都發抖抖抖抖的問大B: 喂...我好像見鬼了,你看....(遞)



[我才覺得奇怪,妳幹嘛對著慢跑的路人拍咧。]


*****




再說說我記得的WTF moment.

有回大B載著我,我媽還有我小弟前往UBC,那天陽光普照風光明媚,我一邊欣賞沿途的那些美麗房子,一邊聽大B和坐後座的小弟的對話。

丹尼爾讀數學的,跟大B熱烈討論著那些聽起來很厲害的東西,對話中不時帶著深奧的術語,我雖然聽不懂,可是聽他們兩個霎有其事的討論著另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覺得十分有趣。

聽他們聊啊聊的,我突然發覺那個從小就一直很小,體弱多病的小弟竟然也長這麼大了,還說這麼多我不明白的知識,如果我是我媽的話一定很以他為榮吧,正在熱血沸騰的同時,我回頭對媽媽說[妳不覺得他們的對話好厲害嗎]的時候,發現坐在後座的媽媽頭垂低低的,正隨著左柺右彎的車子擺動....

REALLY? 這樣精彩的對話,妳竟然睡著了?

下車時我忍不住再一次問她:妳剛才有聽到他們的對話嗎?

我媽一臉不好意思的說: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移動的交通工具上就一定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