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有些時候也是很三八的。


(哭喪著臉)我覺得我老了以後妳一定不會幫我把屎把尿的啦!

(忍笑)喔?why?

(哭腔)因為我90歲的時候妳才85歲,妳還年輕!

(極力忍笑)嗯,我想也是,我可能忙著烤蛋糕來個老女人的party,或者拿張椅子坐在門口曬太陽,沒時間理你倒是有可能。(繼續天馬行空)說不定到那個時候的科技已經先進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境界,說不定我收到一封信,說我被選中去火星參觀!

(點頭)嗯,非常有可能,到時候我們兩個可能會拿著信尖叫:Mars!!! Can you believe that!? We are going to Mars!!!!

(繼續)然後我們的孫子會覺得我們大驚小怪:What's so special  about Mars? I just went there last wee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