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6

婆婆週末都很忙,本來打算的託嬰延到星期天晚上還有星期一整天,表示我和大B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們沒有特別做什麼,陪著大B到處走走看看,隨意的鬥嘴很過癮,一句話不說也很享受彼此陪伴的安靜空間。

過著很平凡很快樂的生活。

 

 

什麼是充飽電的感覺呢?首先就是會開始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

再去接嘎B的時候剛好遇上他表現出不是太乖的一面,我一點都不生氣,坐在旁邊拿著相機,看著我婆婆甘之如飴的替我洗嘎B。此時此刻我突然覺得我跟婆婆有一種默契,或者說我婆婆太愛嘎B,她甚至捨不得讓我這個媽媽接手,我便在一旁拍著。

 

  DSC00562   

 

 

 

    DSC0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