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由以下事件可以明白。



今天頭腦突然清醒﹐噹噹噹提醒自己該讀書了。於是和男友說好先去吃午餐完去學校讀書



(在車上)

我﹕你中午想吃什麼﹖

他﹕你這幾天不是說想吃小火鍋﹖

(我思考很久)

我﹕沒關係﹐下次再去好了﹐那麼遠﹐而且每次吃火鍋都會吃太飽﹐待會還要去學校讀書的哩﹐吃太飽會昏昏沉沉的。吃牛肉麵好了﹐很久沒去吃了﹐而且剛好是去學校的路上。

星期天中午﹐一路上兩人都在放空。15分鐘後﹐我們終於回神﹐此時才發現主把我們帶引到小火鍋的店門口。

啊不是說好要吃牛肉麵﹖剛是討論假的哦﹖
(他解釋說,剛討論要吃牛肉麵那段他完全skip掉,忘記我們曾有過那段對話)


好吧﹐都來了﹐就吃小火鍋吧! (完全把吃太飽讀書會想睡這回事拋在腦後)
什麼﹖要等1個半小時﹖
我待會要去學校的﹐哪有一個半小時給我等啊!

於是我們改去吃雞排飯。吃不到想吃的小火鍋﹐點的雞排飯上菜又慢﹐整個午餐吃得心浮氣燥的。


吃飽拍拍肚子﹐往學校去囉。





(又放空15分鐘後)



我﹕你...你給我說清楚﹐你要去哪裡﹖我們不是要去學校﹖怎麼快到家了﹖

他﹕(猛然回神)啊...eh...呵呵...我怎麼會開到這裡來﹖

我﹕你...你乾脆直接開回家好了啦!就當我們今天專程出門吃雞排飯好啦﹐小火鍋也沒吃到﹐學校也沒去成﹐根本是出門浪費時間的!

他﹕(若-無-其-事-老-神-在-在) 家裡是不是還有一卷錄影帶還沒看﹖(DVD﹐不好意思我們老一輩的還是習慣稱呼它錄影帶。)

我﹕好像有。

他﹕那我們回去看吧。

我﹕ 好。






好啦﹐我明天一定開始讀書﹐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