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B
每天的時間
如果不是在書桌前打電腦(的電動)
就是在樓下大螢幕打真正的電動(例如Wii)
除了在樓上樓下打電動以外的時間
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所以每次要睡覺的時候
他一進房間用最快的速度刷完牙然後就---->躺著.
通常到這個時候我睡衣根本還沒換完
還一邊嘰嘰喳喳跟他聊天(此時他應該已經躺好好呼聲都差點出來了)
要是我還要加上卸妝後從廁所走出來的時間
他就會完全不醒人事的掛了
我要說的意思是
要是他離開電動準備進入睡覺的心情一直到‘睡著’的時間只需要大概5分鐘
(其中包括走上樓梯﹑換睡衣﹑刷牙洗臉﹑及培養睡覺情緒的時間)
有時候我們會互相為腰酸背痛對方按摩
但通常都只是隨便按幾下了事-----然後躺著﹐
(而且通常都是我幫他按比較多<----*好計較*)


這幾天為了考midterm
我每天天還沒完全亮就在學校
一直讀書到晚上天黑
這樣沒日沒夜的讀了好幾天
每天回家眼睛除了看到星星之外只看得到床
其中一天晚上我四肢無力的趴著
先生竟然放棄最近瘋狂熱衷的game不打
跑過來幫我按摩
像我這種人就是勞碌命
明明就有人在幫我按摩我還不能專心享受
內心裡還一直擔心類似他會不會累﹑他幫我按摩會不會覺得無聊﹑需不需要我也陪他聊個兩句 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還會儘量保持清醒的的常常回他一句“哇好舒服哦”或“哦好痠哦”
內心暗暗希望這樣可以鼓勵他繼續按不要停(心機好重)

但這天
他並沒有趕快按一按然後就趕快either睡覺或打電動
他按了很久
比平常隨便按按還要久好多好多
我那個“好舒服喔”已經講了好多遍講到我都心虛了他還不停手
此時我已經進入“禪”的境界(也就是半夢半醒之間)
完全從心裡沒經過大腦直接蹦出一句﹕
“我今天是何德和能﹐還是做了什麼好事﹐讓你幫我按這麼久啊” (好像他平常對我多壞一樣)

他笑嘻嘻的說“今天是情人節啊”

對厚..
讀到都忘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