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不情之請
我發現就算我一個禮拜不po 日記
還是平均每天會有25個人的閱覽率

可以請你們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是誰嗎?

說“有”也好
我想知道常來看我blog的是誰

簽個名吧???
滿足一下我微弱的虛榮心...
(講難聽一點﹕喂﹐我都已經貢獻我生命中許多寶貴經驗了﹐留言讓我知道通常是誰來看不會少一塊肉的啦)

好吧

如果你有點同情心﹐又不知道該回什麼
我想知道有誰在定時收看(這一次就好﹐我保證以後不會要您們又參與什麼討論會的﹐真的! *忱懇貌)


依我嘛依我嘛~~~~~~~~
(*踢腿跺腳x 10分鐘)



還有﹐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