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年紀大的人或許是不能熱血的,不然的話就要有承受孤獨的勇氣。當平常跟你一起玩的朋友,每個都因為工作、家庭的理由而離開你時,你會開始懷疑自己那麼熱血是不是一個愚蠢的事情。尤其是在朋友一個個的拒絕你的時候,那感覺就像幕之內一步用輪擺式移位往你身上打的一個個重擊。

出處:司林巴地曝露格
http://blog.roodo.com/rasheed/archives/3154259.html

====================================

真是當頭棒喝啊
當大家精力越來越不旺盛
再自high人來瘋都沒用
想先散會的人會自動離開
不好意思拒絕的到後來還是會找個芝麻蒜皮的藉口

whistler trip就讓我有這種感觸。
一開始說要去的人一堆
我我我爭先恐後的舉手
當我一臉熱誠的確認要去的人數時
沒有人看著我的眼睛說確定
都支吾了起來
一票人的 "我要去" 全都變成 "不確定"
還有人因為自己要去Vegas來不及回來於是聳恿其他人也不去。


我越來越不能一頭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