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大B的經驗。

當時我們一群女生在為社團開小組會議﹐
明明就不干社長的事﹐他還硬是帶了一群男生幹部過來﹐
以“看看你們討論進度”之名行看妹之實﹐(真煩)。

我記得他那天穿著一身黑大衣﹐
剛好坐在我正對面﹐
自以為嚴肅的發表了一番言論(社長很厲害嗎﹖莫名其妙)。
然後﹐他﹐起身﹐轉頭﹐對旁邊的小白說﹕


“走﹐小白﹐陪我去打電動。”


打..打...電動﹖25歲的大男生﹖而且我記得只有小朋友才會講“打電動”的耶﹐(而且馬上聯想到整間昏天黑地充斥著噪音的電動場﹐對﹐就是國小訓導主任每次在昇起典禮上再三宣導“壞孩子才會逗留的”電玩場所)。
不過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朋友。


小白﹕喔﹐好啊。(轉身面對女友),你有沒有5塊錢﹐我要跟Bernard去打電動

女友很不屑的瞟了他一眼說﹐“切﹐自己去我包包裡拿啦!”


然後小白就像個吃軟飯的傢伙默默的去翻女友的皮夾﹐拿出5塊﹐然後和“威風凜凜”的大B一起去打電動



我忍笑(其實是嘲笑)到內傷說。



後記﹕
1. 據大B說﹐他和小白一離開﹐馬上開始討論起剛在場的。“剛坐我對面的女生還蠻可愛的”﹐他說。
2. 這位討皮痛的先生﹐你這招實在很爛你知道嗎﹖他很驕傲的說﹐“還好當時有小白的蠢樣襯托﹐讓我看起來不至於那麼窩囊。”
3. 所以說小白﹐我們都要感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