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情侶交往久了,生活形態很容易淪為老夫老妻一般枯燥無味,若想要讓彼此的熱情不減,這些小撇步你不能不做喔!
【Text/Jennifer Benjamin;編譯/白景淮】

用心打理自己

有了固定交往對象的好處是,你可以稍微做回原來的自己,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每天穿著破舊不堪的運動衫到處亂晃。把鬍子刮乾淨,灑上點香水,再套件好看的上衣,她一定會因為你的用心而感動。另外,帥氣整齊的外表更容易挑起你們之間的慾火。

你的吻會說話

我們懂你並沒有想冷落女友的意思,但當你從班公室勞累一天回到家時,你會很自然地記得打開電視收看球賽轉播,去廚房拿罐啤酒,但你可曾想過在家迎接你回來的女友這時需要你的一個吻,一個擁抱嗎?女人渴望被愛的感覺,你的每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讓她的心得到滿足。所以,不管你現在是要出門還是剛回到家,別吝嗇你的吻,讓女友感受你滿滿的愛吧!

用驚喜感動她

為了不讓倆人的戀愛關係停滯,你可以偶爾計畫一次週末小度假,或者是毫無預警地送她一個小禮物,這不僅能維持倆人的愛情和彼此之間的歡樂氣氛,她也會因為這些舉動而更加感激你,因為她知道自己對你的重要性。

看到女友裸身的興奮感

當你們剛開始有性生活時,你的眼睛只要一瞄到她上下起伏的胸部就會令你目不轉睛,但現在就算女友光著身子站在你面前,你還會無動於衷地對她說:「寶貝,妳不冷嗎?」

你應該適時地稱讚她你認為她的身體有多迷人,不然她會越來越有挫折感,甚至懷疑是否她不再能引起你的興趣了。你可以常常不經意地碰觸她的身體,讓她覺得你還為她瘋狂。

【柯夢波丹 2007年 8月號】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83134


好啦,說實話我覺得以上撇步都有用,擁抱那篇說的也是,有這些小動作,比較能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愛意,啊,不知不覺噁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