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emilysays/64/1161149901.jpg_###}



這是我的中藥。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一間中藥/中醫店,很有趣的醫生。

看中醫當然二話不說先把脈,他從把脈,就知道我脾氣不好,睡不好等等症狀,好像在給人家算命,挺促咪的。

今天帶了我的GRD2去拍了一下他抓的藥(要給我老母看的),結果整場他都在一直跟我討論攝影的事,對我的GRD猛拋羨慕的眼神,(囧)。

吃了他開的藥,手腳比較不冷,比較好睡,比較麻煩的部份就是要煎藥,像上個週末我幾乎沒有喝,煮一天忘兩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