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B和大B媽走在downtown的街頭,在一間大樓(公司)樓下,和人行道相距的3,4階的接替上,躺著一個人。


許多住市中心的人都知道,downtown街頭一定有許多倒地就睡的流浪漢,沒啥稀奇,為什麼這位先生會引起我的注意?因為他不是睡在牆角邊,而是睡在氣派大樓前的階梯上,重點是還躺著,面向上,大字形的那種。


我馬上就有反應,拉著大B問:他怎麼了啊,會不會有事啊?

大B一副覺得我別人的事管太多的樣子,說:矮油,人家流浪漢沒地方睡啊。

大B媽說:一定是吸毒啦。

人家流浪漢睡覺妳們不要亂猜啦,說不定也只是喝醉啊!

璦,說真的,我們需不需要叫救護車啦!

(大B媽:我看他可能喝醉。

妳不要管流浪漢睡覺啦!


我們一邊講,同時腳步也沒放慢的走著。




40分鐘後,從錶店出來,剛剛倒著人的地方,圍滿了救護車...

(*驚呼)天啊!我們就這樣活生生的變成看人倒在路邊見死不救的冷漠都市人了!


不過,天地良心啊,我可是有發出關懷之聲的,不像大B,一直覺得我們在打擾流浪漢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