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剛嚇死人!

驚聳的災難片2012剛看完,準備開車回家,首先,依照往常的,我們會在停車場找不到車,在我的聲聲喚[我們的車咧?到底在哪啊]之下,總是要來段很戲劇性的過程,才能爬進車內。這兩天溫哥華(其實是Richmond)刮巨風,從電影院走出來大雨大風吹得我的傘骨都成90度,大概我腳一縮說不定可以真的飛起來(我曾認真考慮嘗試),這樣淋著雨,終於跌進車內,暗罵小黑你幹嘛跟我們玩躲貓貓。

上車後大風依舊呼呼地吹,沒有路燈的Highway上凝結一圈圈的水窪,反射來往的車燈,讓人看不見地上的線,而在上面跑的,都是車速120km/Hour以上的車,在這樣黑黑的夜色裡開著。

突然間[棒]的一聲巨響,我們撞到了一個東西,而且卡在車子底下被我們拖行著,我整個人清醒過來,馬上按暫停燈,大B還在歪頭[咦好像有東西卡著喔是什麼東西啊]的階段,我馬上指揮要他趕快換到最右線。

車子停到路邊,馬上兩人要下車察看,一拉門把,先有股超大的力氣推著門不讓我打開,用力一推,門又像快要被巨風折斷掉的翅膀,拉不回來。

大B拿著手電筒(小叮噹現身第一次)四周繞了一下車子,邊叫我待在車裡,我看他站在前面車燈的中間,想到朋友小白有一次說一個警察告訴他,不要站在車子前方兩燈之間,喝醉的人有朝著前面燈開的傾向,然後我看到大B正好蹲在車子正前方,大燈照著彎下頭察看車底的大B,我心裡涼了一下,噼哩啪啦湧上兩次真的讓我從心底感到恐懼[高速公路上車拋錨被後方追撞X死X傷]的新聞,腦袋裡想的都是最壞最壞情況,頭皮發麻,詭異大風吹得我舉步闌珊,趕緊衝到車內打電話給已經先開走的Cora和Andrew,我們的車停在一個車速很高的轉彎處,我坐在車內,外面大風大雨,透過模糊的玻璃往後看,每一輛車子都向是朝我來,心中好多萬一萬一,語無倫次的跟 Cora通著電話,手冰冰的。

我說,我們撞到東西了,有東西卡到車子底下了!Cora 他們一聽,正往我們這兒來,我的聲音藏不住緊張,以為爆胎了,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不知道要等拖吊/修理車多久,看來這即將是個漫長的夜晚。

然後,然後結果很爛啦!大B真的繞了一圈察看,扯了 一下,竟然也就這麼容易的被他拉出卡在車底的鬼東西---一個被碾過的黑色的塑膠桶,馬上,像漁夫舉著巨大的漁獲那樣拎著一個黑色物體,咧大嘴對我笑說:[喂,好屌喔,妳要不要照相?!]

吼唷 !還有心情站在車頭那邊開玩笑,趕快給我進車子裡來!

一上車,他雙手伸著向我要衛生紙,我記得上次看到面紙盒是在後車廂裡,馬上,這個時候,大B數年預備好的車上的一個緊急預備救命包就要派上用場!我打開前方的蓋子,拿出眼前備用包(第二次小叮噹現身),馬上快速掃描一次,沒有衛生紙之類的東西,糟!

我說過我們聽在一個沒有路燈的轉彎的高速公路上,最好馬上離開現在暫停的位置,可是大B以一副他沒擦到手就沒辦法開車的表情催促著我,我放眼望去沒看到任何可以擦手的東西之後說[沒有耶],眼看明明就可以完成的任務就要卡住,他突然用很激勵軍心的語調說:[不行!我們的備用的備用備用的衛生紙呢!?]

我一聽,幾乎要敬禮,馬上回答長官命令的方式回答:[是的,要衛生紙,我給你衛生紙!]然後奮力在自己的包裡大挖特挖,結果真的被我撈到最後一張壓得扁扁的紙巾,很大聲的說[在這裡],然後恭恭敬敬的呈交上去。

然後,大B邊抹掉手上的黑污,又恢復平常聲調吊兒啷噹地說:[我們當這麼久的小叮噹就是為了這一刻嘛!]

噯,先生你還真的有心情開玩笑耶!(翻白眼)

然後?然後就這樣了啊!Cora他們還來不及繞回來,這該死的桶子就這樣很順利的被大B拉出來,於是我們又像沒事一樣上路(他啦,我自己是一副飽受驚嚇的樣子),然後就回家了。



以上是今天的驚魂記之自己嚇自己篇,最後其實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和大B來個High-five的,只是我一直覺得他在旁奸笑有點白目就是了。

所以希望各位行車平安。(喔買尬好老套的結尾唷)



驚聳的這一晚,剛看完2012已經對這種大浪大風感到恐懼了,這個鬼風在助長個什麼勁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