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my way home

旅途終於在我完全調整好時差的時候接近尾聲﹐
唉﹐
據說向東走時差會比較嚴重﹐
現在是向西回程途中﹐
希望回去還是生龍活虎一條。

人家說去一次旅行就能完全看得出一個人的真性情真面目。
雖然我人住溫哥華﹐但說到旅行卻是非常陌生。
雖然我和皮討住在一起﹐該了解的早就了解了﹐但我一直相信再一起旅行還是會發現對方一些不為人知之處。
我一直相信皮討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他也完全就是我想像的這種人。

我們兩個人生在異鄉﹐
沒有網路﹐沒有電話﹐沒有家人朋友在身旁﹐完全走到哪裡都是我們兩人。
他什麼事情都一肩挑起﹐
還怕我吃苦。

有一回我剛到歐洲時差得嚴重﹐
前一天晚上睡覺前他提醒我早上要早點起來去租車等等﹐
我無賴的說了一句﹐蛤~好早喔我一定爬不起來。
他說﹐“那就我明天早上起來先去租車再去買早餐回來再叫你起床好嗎﹖”
我這個人無敵吃軟不吃硬﹐
他一這樣說我隔天完全不賴床陪他去辦所有事--我怎麼忍心自己睡大頭覺讓他去奔波呢~
而且我們兩個在外相依為命﹐
什麼事情有個人在旁商量總是好的﹐
就算只是出門買宵夜或早餐。

我們出門因水土不服﹐
所以胃口很差﹐
常常兩人點一份食物。
一份食物他們就給一份刀叉﹐
所有要切的東西他都會馬上一切好bite size一口一口餵我吃﹐
這好像剛在一起的情侶才會做的事﹐
而我們每天都很自然的上演著。

我有時候很愧疚也很放肆的眼睛張開就問他說今天行程是什麼﹐
他會霹靂扒拉的說今天我們搭什麼車去哪裡哪裡哪裡﹐
好! 我沒有第二句話。 盲目的被他帶著玩﹐到哪裡都是開心的。

啊....認識快4年﹐在一起快3年﹐
每天我都可以發現他的用心﹐每天每天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付出﹐
每天我都覺得很感動很甜蜜﹐
快3年了呢...
希望一輩子都能這樣手牽手。
出來旅行是對兩人的考驗﹐
或許說考驗有點太嚴重﹐
但在一天24小時只有兩人而且有一大堆問題要處理的時候﹐
對於彼此的感情會有些衝擊的。

我想﹐我們是通過了這次的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