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剩下一口你趕快吃掉啦!”﹐

說完將手上剩下一口的麵包塞到我嘴巴裡。
豈知他的“一口”等於我的兩口﹐
我被塞了整口麵包雙手不巧又拿滿東西﹐
這體積大於我嘴內容量2倍的麵包就這樣很尷尬的一半含在嘴裡一半露在外面﹐
原想善解人意如他應該會馬上伸手過來扒掉我露在嘴外的麵包﹐
誰知他一臉古靈精怪目光閃爍﹐雙手一攤說﹐“對不起我幫不到你。”然後就笑嘻嘻的跑掉了。

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這種反應﹐
竟然也忘記先將手上的東西放下﹐
活像個被破布堵住嘴但沒有綁住手腳的人質﹐
邊發出“日..日..."的聲音追著他要他幫我嘴上麵包拿掉﹐
他一邊跑一邊眼露邪光一邊說﹐”怎樣﹐愛講話的你不能講話一定很痛苦吧。”一副我拿他沒輒的欠揍樣。


我像個智障一樣邊跑邊“日日”叫了半天﹐
決定停下來不跑了﹐
有人皮在癢﹐要跟我玩真的是不是?
我開始左右磨著我的牙齒打算直接將麵包吐在地上﹐
(耍狠是我的強項啊!)﹐
我們都知道他的肢體反應/反射是出名的慢﹐
竟然能在千均一髮之際伸手過來接住我下定決心隨口亂吐的麵包。

只見他恨恨的罵了一句﹐“馬的﹐竟然使出賤招!”



知道自己有殺手瞷-->然後真的派上用場-->果真大獲全勝﹐
剛剛受的委屈侮辱頓時忘得一乾二淨。

“我原諒你,”我說。

然後我將頭抬得高高的﹐用鼻孔望著他﹐然後笑盈盈的走開。耍賤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