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拿了堂德文課。

在班上認識了一個女生﹐長得很可愛﹐因為她連續幾堂課都坐在我旁邊﹐於是我們從不認識聊到會幫對方佔位置了。

學校這幾天有poster sale, 我買了張海報打算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當我拿到教室去的時候﹐因為海報卷起來很長﹐所以擺在桌上就也霸佔到她的位置。
她一看到就問我買什麼﹐我說我買Simpsons要送朋友﹐(Simpsons=卡通辛普森家庭)

她說﹐”我昨天終於也買到我的300了﹐好開心。




各位﹐300是指300壯士﹐也就是這個

{###_emilysays/2/1171996069.jpg_###}




還有這個
{###_emilysays/2/1171996070.jpg_###}




還有這個
{###_emilysays/2/1171996071.jpg_###}



我聽到下巴差點掉下來﹐看著眼前這位個頭嬌小講話細聲細氣又可愛的女生﹐她還反問我﹐“難道你不喜歡300嗎﹖﹖”

我﹕ 你...你不覺得太man嗎﹖

她笑一笑轉過頭說﹐“噢,我超愛!!"



好吧﹐是我自己太大驚小怪﹐喜歡肌肉男的本來就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