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中段有怪怪的音樂,嘟嘟嘟嘟答答答,是大B最近的手機鈴聲,自從我們看過一段經典MV之後,請務必要有耐心看到31秒以後...


Tunac Tunac Tunac


沒錯,這就是原作,在中東國家(還是印度)可紅透半邊天。星期四他剛啓用這個“特別”的鈴聲,星期五就遇到了一件尷尬事。星期五晚上我們要去小白家小酌(前文提過),要去的途中我和大B負責買酒,走出商店時正巧走在一個中東人前面,此時大B的電話響了,而且還很大聲,我本能的回頭看著後面的中東人,他也一臉納悶的看著我們,我才發現音樂是從大B身上發出來的,大B在旁狂笑不止,但我們兩人四隻手提滿了啤酒,沒多餘的手出來接電話,這首high歌就放肆的唱著,響著,我們和這位陌生的中東人之間瀰漫著微妙的氣氛,直到各自進車子裡為止。


以後大概西班牙人用周杰倫的“雙節棍”做手機鈴聲應該也不稀奇了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