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不會特別期待什麼,我也不曉得自己出了什麼問題,一直都縮縮的,“不敢去期待什麼怕希望落空”,然後內心可能有小小期待就這樣被保守心態給埋沒了。

今年是不同的一年,我也邁出了人生一大步,應該要有自信一點才行,好,反正許願不用錢,來說說我的新年新希望。


最大的願望可以有一棟我和大B都喜歡的dream house。我們現在住的是大B的老家,雖然房子很大棟院子很寬廣,但這一切都不是自己的,家裡的一桌一椅,一杯一盤,全都是大B媽留下來的,所以雖然暫時不用自己添購任何傢具和用品,卻少了自己選購自己佈置的那種喜愛和歸屬感。我不喜歡桃木雕花的桌椅,我也不喜歡鑲花邊大統華買的盤子,也不喜歡家裡到處是植物還要記得澆水,更不喜歡抽屜裡都是用了10年的鍋子卻不能丟的感覺,還有,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大B爸或媽隨時拿著鑰匙就突然開門進來”拿他們的東西“的感受。我知道這樣說很不孝,或許有人覺得我有大房子住還要嫌,但,一個家若不是自己親手佈置起,或至少自己更動或替換家裡的物品,這樣住起來像是租房子,沒有買房子來的踏實,不曉得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


希望大B的能力能夠越來越強,認真學習,賺好多的錢。


希望今年的廚藝能夠更進一步,做出更多好吃的東西。


希望父母都能身體健康,恩恩愛愛,過快樂的退休生活。


希望我能夠變得更好,更處變不驚,不慌亂,更有自信,更無懼他人蜚短流長,能更有抗壓性,更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希望我的好朋友都不要離開我,都不要跟我吵架或鬧不愉快,都不要因為工作等等因素離開溫哥華。


希望身邊的好友都能事業順利,不被金融海嘯打垮。


希望身邊好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能結婚是最好啦,我已經很久沒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了耶)。


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順利,天天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