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人﹕http://tw.myblog.yahoo.com/maejima1975
大女人﹕http://tw.myblog.yahoo.com/jw!X.zwJ4WREQVf70n_UvNY0Ob8/archive?l=f&id=5&page=2

尤其是這個恰北被的老婆
是某刊物的總編輯
犀利的文筆配上嘴賤外加快到不行的反應
讓人大快人心

馴夫一流
又溫馨又爆笑

老公的更爆笑
每天都在記錄被老婆虐待苦哈哈的日記



下面是我很愛的一篇--犀利版(老婆的)

作情婦就別跟他講道理

身為情婦的妳要講道理是吧?

那趕緊跟趙薇一起請回火星去吧,別學人家作什麼第三者了。



三從四德、先來後到、一夫一妻、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哪一項不是中國文化五千年的大道理?

妳遵守了幾項?

又破壞了多少?

更何況良心是男人的上帝,多數男人偏偏又都是沒有上帝的,

妳又何苦強求他們陪妳一起作偽裝失敗的披著羊皮的狼?

蔡頭穿上Gucci魚尾晚禮服也不會變成林志玲,這是個人特質的路線不同;

狗急可以跳牆,但把男人逼急了他只會裝傻、擺爛或者一走了之另起爐灶,

…這又關乎各種生物面對威脅的應變能力侷限。



朋友跟已婚男子糾纏許久,時過五年(天啊,他們的小孩出生也該上幼幼班了?!),不知哭過氣過搥胸頓足過幾百回,

居然還舉手發問這種笨問題:

這男人怎麼這麼不講理?他怎麼可以這麼圈圈叉叉點點點…?



身為情婦,這世界對妳最大的縱容莫過於無禮取鬧、無地放矢、無藥可救。



還有,無中生有。



各位何必放棄這天大的榮幸以及嬌寵?

如果妳是黃臉婆,別說是Gucci了,就連在Giordano刷卡買兩件背心就少不了老公囉嗦三天;

男人可以帶情婦上法國餐廳對紅酒品頭論足煞有其事,回家卻對風災後多買兩根蔥的老婆貽指氣使大呼小叫。



想不到吧?



外遇本來就是在背德前提下、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情慾團康。

倒楣的是那個免費的元配根本不想參與這場遊戲,她在意的還是颱風過後的幾根蔥,還有今晚會不會爸爸回家吃晚飯的老公。

===========================================================

還有一篇﹕

花都開了... 分類:人妻的劈哩趴拉2006/06/19 19:37



經常掛老公電話。因為受不了他的慢。

在失去速度感的對談狀態中,我的耐性會結伴出走,上街舉牌抗議。

「老婆...妳吃過晚飯沒?」

吃過了。

「喔...我是想說...妳可以不必等我...我要再加班...一下....」

先生,我想你誤會囉,我說我已經吃過飯了,沒有打算要等你ㄟ。

「那...還有...妳可以幫我去買一下那個...」

資料夾嗎?

「對啊...我可以匯錢給妳啊...妳就不用花自己的錢....」

喂,一個資料夾大概10元吧。你真要匯10元給我,我大概也領不出來喔。

「那...妳不必等我了...我要加班...」

...你中風了嗎?剛剛才說過老娘吃過了也沒打算要等你啊...



這麼無聊的對話,花了我5分鐘。

天氣好的話,陽台的花都開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