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原因
寶貝今天胃痛了一整天
早早就躺下來睡了
平常都是我枕在他腿上有一句沒一句的比他先睡著
今天因為剛洗完澡頭髮還沒乾
看著他均勻的呼吸
突然想到一件讓我很感傷的事
我媽媽有幾個高中的要好同學
以前我們幾家動不動就好幾輛車的一起出遊
去爬山,去烤肉,去森林,去玩水
從我很小的時候便認識
算是很要好的family friend

前幾天媽媽告訴我說
愛華阿姨過逝了
據說是前一陣子感冒,然後併發肺炎
一口氣沒喘過來,
就這樣走了。

我除了超震驚之外
也開始真的體會到生命的無常
她還有個讀高中的獨生女
喪失父母之痛是無法言喻的

這是個算是親近的長輩
我還是不能接受她已離開的事實

於是我很害怕
很怕我身邊的人會突然離我而去
生存多不容易
死亡卻說來就來,易如反掌
我趕緊躲到廁所播通電話給兩個弟弟
接通了卻支吾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聽他們報告最近的生活瑣事
他們嘻嘻哈哈的
並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害怕

回到床上
睡不著

翻身攬著昏睡的寶貝
開始默數他的呼吸聲
一個恐怖的念頭一閃而過
我真的好害怕身邊的人會離開我
我想搖醒他告訴他我真的好愛他
我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著並且相愛到老
但他胃痛好不容易睡著
我只得躡手躡腳的又爬下床

心裡還是很慌張

我不能想像到了我外公的年紀然後朋友一個一個離去
今天參加A的葬禮,明天參加B的葬禮
這些都是親近的好友啊
我不能也不想要做這樣的事
所一你們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出入平安

我愛你們



愛華阿姨,妳一路好走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