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一直到傍晚天氣都不錯。








下午我和大B和大B媽一起去downtown看錶,那位店員小姐講話時,我則在一旁翻譯給大B媽聽,小姐一直說"your mom....your mom...",我們也沒多作解釋,來過好幾次了,小姐也很專業輕鬆的和我們聊天。


突然她問了大B一句:這錶你打算什麼時候戴?現在戴嗎?

大B回答:喔不,從我結婚那天再開始戴。

小姐低頭沒多說什麼,突然又問大B:那你什麼時候結婚?

隨口回答她,今年夏天。



這位店員小姐楞了一下,用力看了看大B,再看了看我,突然驚呼:你...你們不是兄妹嗎?

大B和我張大眼,對看了一下,她是我未婚妻啊。

(店員用力的拍了自己的額頭)Oh my god! 你們每次來我一直以為你們是兄妹,難怪剛Bernard說要結婚時再戴錶,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買對錶)。

所以她完全以為我們是奇怪的兄妹,買對錶,哥哥還堅持到結婚時再戴,奇怪奇怪真奇怪。我心裡暗叫:好啦,這下尷尬啦,翻譯給大B媽聽,當下她笑翻了!

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們長得很像,還帶著媽媽來,她完全以為我們是兄妹。馬上,立即改口說,你們非常有夫妻臉


好戲還沒完...


她的專業,一直維持到大聲恭喜大B媽要娶媳婦了,之後馬上破功,因她問了一句:妳喜歡她(指我)嗎?我傻眼,這樣當大家的面問,這麼尷尬,大B媽難道要說不嗎? 大B媽楞了一下(希望是因為聽英文反應沒那麼快的原因),笑笑的說yes,天啊天啊天啊,整個尷尬成一團吶。



=================================




下午回家之後,我們看外面天仍光亮,決定散步去眼睛行領配好的眼睛,我們不是手牽手,就是我挽著他的手臂,邊走邊聊天(我也很奇怪怎麼那麼多天好聊),路邊有位撿垃圾的老人,我馬上以為是隨時會過來跟我們要錢的乞丐,還拉著大B稍微繞開一點。


走過他大概15公尺遠時,他突然很大聲的叫住我們,Are you two married?

我沒聽清楚,他又大聲的問了一句:Are you married??

大B:Almost!

老人:You 2 look alike, you know?you are like angels of god!.  然後碎碎唸些什麼你們兩個手牽手走路很恩愛之類的,我們也走太遠沒聽清楚。)說完又低頭繼續忙碌的撿垃圾。


他完全沒和我們要錢,我突然心裡一陣慚愧,人家只是天氣好,熱心出來撿社區的垃圾,我竟戴著有色眼鏡,當人家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還說了讓人聽起來心情大好的話。


不過,同一天中聽到兩次呢,有夫妻臉?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