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笑醒﹐
記得我弟弟曾經告訴我﹐
很久以前他和小弟還沒有來溫哥華的時候﹐
有次在台灣他們兩個陪媽媽去拜訪她朋友。
一個國中一個國小年紀的男生﹐
手賤腳賤的﹐眼睛也不知道長哪裡﹐
在你推我拉的打鬧中﹐
大弟的腳啪咋﹐紮實踩在一大陀狗屎上﹐
好死不死﹐還噴起來飛濺到小弟的腳上。

怎辦好呢﹖
我娘又好氣又好笑﹐
眼見朋友家就在前方﹐
只好帶著兩個走路一拐一拐的男孩﹐
按了門鈴之後第一句話說﹐“歹勢啦﹐我兒子踩到狗屎﹐借你家廁所洗一下..."

據說那位阿姨臉超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