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玲姊姊漂亮又有氣質,應該連尿尿時也是很優雅的吧,這樣被男友看到也無所謂的啊!(小妹妹,這個好像輪不到妳擔心喔)








女性教戰手冊中,不時叮嚀女性,雖然兩人在一起很習慣對方,最好還是不要讓男方看到自己小便的樣子,敷臉的樣子,剪指甲的樣子,挖鼻孔的樣子..., 一些要女性同胞們在感情裡還是要維護形象的囑咐,有些朋友很自然的連換衣服都要到廁所去換(交往3年了喔!),而我,不幸的是,我違反了教條中一切“最好不要在男友面前做的事”, 不僅如此,我還大逆不道的做出有損男性尊嚴的事(←可以不要亂用成語嗎?)幸運的是,大B一點也不介意(是嗎),每次還興高采烈地配合我,簡直幼稚得可以。


在我和大B之間,是沒有什麼尊嚴形象可言的,我承認講上面那句話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我知道他夠愛我,我才能大聲說自己“連挖鼻屎的樣子都很可愛” ,反過來說,大B若某天不愛我了,我可能穿低胸晚禮服都挽回不了他的心。


我一直是個愛玩的人,說我愛往外跑的愛玩也可以,搞怪愛整人的愛玩也可以,逮到機會,我常不按牌理出牌,有時看到人家一愣一愣的樣子有種快感。


我每天想東想西想事件報導想生命課題,腦袋在嚴肅的框框裡打轉有時是很累人的事情,每當中場休息時,若腦筋一轉,能一伸手把旁邊人整得哇哇叫的話,我會瞬間減輕壓力,有利(自己的)健康。 (噯,說真的,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真的有快感耶,科科科科...)。


所以說,大B每天除了要應付我問不完的問題,要做我的心理醫生兼垃圾桶,要突然被抽考(“你剛剛到底有沒有在聽啦!有?那你重複一次我剛說的話。”),還要防範我突如其來的怪招。


躲在門後面嚇他這已不算什麼,讀書讀到一半突然去舔一下他的鼻子(這樣他的鼻孔會一直問到我的口水味),吃一口麵太燙又吐回去碗中他也能老神在在,突然口氣冰冷丟給他一句“你自己說,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祕密隱瞞我”,他還是處變不驚,突然搔他癢?啊,這個已經不好玩,玩膩了。



偶爾(是常常吧)我會試探他的底限,看看他的忍耐度在哪裡,目前所做所為有:

對他的臉吐口水;他抹了抹臉或哀號一下,又繼續做他的事,打他的game,開他的車。

把髒襪子丟到他臉上;對,就是剛回家脫掉鞋子,還有餘溫微濕的襪子。他的反應是,默默轉身,假裝剛剛沒有事情的樣子,不然就是反向操作,把我丟過去的襪子撿起來,用力聞一大口說好香(真是捧場)。這個把好友溫蒂驚嚇到將它票選為不能忍受之辱第一名(人家又不是丟妳...*委屈)



So far 他似乎都能接受,而且變得有越玩越瘋得傾向。以往他只會默默承受,現在,他也會不時反擊:

突然抱緊我然後放個大響屁已經不算什麼,基本上屁這個東西對我們而言已經不好笑了。

輕微一點的是我坐在馬桶上時,他的屁股在我鼻子前面2公分處扭屁股,或者猛然親吻我的腳底板→ 大男人當然是把我的腳抓起來親,才不會趴到地上親我腳,這種沒有尊嚴的事情只有我才做得出來(冏)。

過分一點的例如打噴嚏,噴了我整手,而且明明晚餐吃白呼呼的麵,噴嚏出來的東西卻是一堆綠色的渣,都不曉得是哪裡來的。




前兩天,他占著一條窄窄的走道故意不讓我過,我想也不想,馬上從他胯下爬過,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聰明,回頭還說 “你看我,完全沒有尊嚴的考量! ”可見我愛他有多深!(結語是這樣下的嗎?)




今天我回家時,大B早我2分鐘到家,迎著陽光到門口接我,脫口說,啊,我剛本來要躲在垃圾桶旁邊嚇你的,後來想想,我幹嘛要躲在垃圾桶旁邊啊!!我說,這你就不懂,如果是我的話,垃圾桶再髒我也要躲(躲旁邊又不是躲裡面,怕什麼!)這就是俗語說的,怕髒誠可貴,嚇人價更高啊(沒有這種俗語好嗎?)。


後來進屋裡,聊到我們的小孩子什麼個性會像你像我的話題,他先是耍白爛的說,頑皮的一定是像媽媽,文靜的一定是像爸爸(這樣也可以信的話我明天就是女子拳擊冠軍了啦),後來又若有所思的說,那個….不怕髒,會躲在馬桶後面的,一定是遺傳妳,錯不了的。




我常在想,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的原因,除了我們既是好友又是情侶之外,主要是因為兩人都有滿腹鬼主意,都愛玩, 還有加上我有不服輸(愛報復)的心理,若自己被整了也要馬上整回去,到後面總是笑鬧扭打成一團。說穿了,這是我們獨門的增進生活情趣/刺激/火花的方法,講難聽點,就是靠幼稚取勝嘛 。希望以後我們的小家庭也可以玩得雞飛狗跳,底線是別打破/弄壞傢具 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