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直接,
能接受的人並不多,
加上懶得連絡,所以可以不連絡卻仍然保持感情的人更是少。
女生又不比男生,
可以和朋友2年不見再約出來就可把酒言歡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或者,根本就不連絡了。


成為人妻之後,更是宅,
沒事就在家裡,
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做,
常常,我到了晚上11點發現今天都沒出過門,
竟然為了可以完全在家裡自給自足而沾沾自喜,
像這樣的生活,
怎麼可能交得到朋友?


事實證明還是可能的。


回頭想想,
在我每段日子裡,
或多或少都會有幾位不同的人陪我一起走過,
不太刻意,
卻一起經歷某一階段,
例如一起讀書一起上課,
一起失戀一起哭泣,
一起瘋狂一起墮落,
一起轉變一起奮鬥。

每個人背負的任務都不同,
有的陪伴,
有的教導,
有的為借鏡,
有的值得學習。


從不同人身上,
看到許多不同的可能性,
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
卻在這塊土地相遇進而成為好友,
不是沒有原因的。

緣份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不一定怎樣相識,
也不一定是和善的分道揚鑣,
或者就這樣相伴終身,
從他們身上,
我學了好多好多,
也快樂好多好多。

長大了,
我開始懂得感謝,
開始懂得愛,
開始懂得付出,
開始懂得不計較,
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從以前的憤世嫉俗,
到現在變得可愛許多,
原來我也充滿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