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8罐名額已滿了喔,扼腕的各位,下次請早^^


名單:

Mindy
MiFi
最愛蹺班的女生(Jess)
Sally
An
Lavender
Jie
第8罐還在pending,有2位在搶。

(以上有錯誤或要補充的,請通知我)







台灣麵攤不是新開的餐廳,是高雄路一間麵攤獨家的辣椒醬。

我媽幾年前某次吃麵的時候,
突然覺得那攤的辣椒醬好讚,
一個麵攤除了麵好不好吃,辣椒也是重點,
若吃起來像別家也有的李錦記蒜茸辣椒醬(<--有錯字嗎?我眼殘看不出來),
不是這個麵攤獨家的辣椒醬,
用心程度就減了一半。(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Anyway,我娘愛爆香蒜頭卻不愛吃蒜頭的原因是因為吃完有口臭,
可是眼前這罐帶有不生不焦點到為止的蒜味,香得剛剛好,辣得很夠勁
吃完口中只留下淡淡足跡的蒜味配辣味(還蠻辣的),
而且不死鹹,
拌麵無敵霹靂好吃。



第一次我媽跟老闆娘說她的辣椒醬很好吃,
請老闆娘炒一兩罐賣她。(<--今天眼殘,一直看到[賞她]兩字)


回家,

炒完青菜滴幾滴,
前滴幾滴,
都滴幾滴,
水餃加醬油滴幾滴,
加一勺配醬油香菜和花椒粉加餛飩變紅油抄手!

竟然跟什麼都很配!

不搶味可是香辣夠勁!

於是帶了1,2罐過來,
我幾乎沒吃到,
就被我弟弟們吃光了。


後來,這罐辣椒醬變成每次自家人往返台灣加拿大必帶的固定班底,
每次都是好幾罐的來,因為怕某一天賣麵的老闆娘不出沒麵攤,我們就斷貨了。

是每次來我家詢問度很高可是[你們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是[台灣某個麵攤賣的,特別請老闆娘做的]辣椒醬。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天哪梗可以再老一點)
好啦,為了避免炫耀,為了讓人看得到也吃的到,
所以這裡開放8罐大放送,前8個留言的,先留先贏,(一人限一罐),
記得給我連絡方式啊(e-mail還什麼的)。

還有,只限定在溫哥華的人,其他地方的很抱歉囉!

我不郵寄的,食物寄過邊界可是很麻煩的,
而且玻璃罐裝,郵寄途中打破可不是好玩的。

如果覺得好吃的話,
下次(最快是明年),
再請葛爸爸葛媽媽一起訂過來。
(下次我再想個辦法讓不在溫哥華的朋友也能嚐到)


辣椒醬會放在玻璃罐內真空(耶是真空嗎?像買醬瓜那種第一次打開蓋子會波一聲的),
感覺很衛生,
而且沒有加防腐劑。
這是會辣的辣椒醬,
小小一罐可以吃很久。







嗯,好不習慣打這種文,
我的伊妹兒信箱是 kycemily@gmail.com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喔。

台灣的朋友可以來問我娘的電話(或者問我﹐我再告知麵攤地址),告訴你們地址直接去找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