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不曉得怎麼搞的,外頭刮超級大風,我是被風灌進屋頂的聲音給弄醒的(當然,這對大B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居然有人會被風聲吵醒!?),不只呼呼的聲響,連木造的房子都發出咯咯的聲音,半睡半醒之間,我這樣把風聲編入我的夢境裡,自己還可以控制劇情的發展,例如我很認真的想/夢了一下,要是此時此刻真的是生物界的最終日呢,會不會人類的終極滅亡原因是因為這場大風(嘿,不一定是海嘯啊)?或者,要是下一分鐘,我家的屋頂突然真的被吹掀掉呢?雨水就這樣打在我們躺著的臉上嗎?想著想著就又睡著了。

今天是美國的馬丁路德紀念日,國定假日不用去上班,可是大B卻在床上睡到彈起來,伸手拉了一下床頭燈,[ Shit, 停電!]

當時我並沒有全醒,第一句話卻是:[停電了車庫的門可以開嗎?]

[可以手動。]他很快的回答我,然後發出蹦蹦響聲跑到樓下去,我想應該是把所有的按鈕都按過一遍,確定他所有的電視電腦都不能開機之後,垂頭喪氣的到樓上來,躺在我身邊。


我眼睛很睏從頭到尾都沒有張開,可是嘴角忍不住偷笑,拜託,他一天眼睛盯著電腦的時間比盯著我看還要久,停電像是切斷他的精神食糧的主要輸送帶,我認識他這麼久,認識他這麼久,兩次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模樣 竟然都是因為停電! Orz

接著我問,[所以中午要去哪裡吃?]

大B嗯嗯啊啊說:[Richmond吧,咦這樣的話?嗯....?停電....車庫..?]

我打斷他的話:[所以我剛才問你停電了車庫的門是否可以開呀。]

[啊~,嗯,喔!對吼,那可以可以出門。]他重複了兩次可以,看來真的很想出門。


沒辦划,我躺得很舒服,不想起身啊,無聊的大B只好跑過來也一起睡。可是呢,他老兄一下拉拉我的腿,一下抓抓我的頭,還跟我要求[我的肩膀好痠你幫我按摩](呃,聽說我本人還在睡耶),然後自動巨龍翻身變成趴睡,我只得騰空伸出一隻手,像下象棋一樣戳戳戳他的肩膀(而且還因為剛睡醒手完全沒力氣!),幾分鐘之後我已經幾乎全醒,而我的枕邊人卻開始打呼...

跟這種好睡人在一起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我看他已經睡著,也不生氣,硬是再回去睡一個小時的回籠覺,當我再度翻來翻去,大B已經蠢蠢欲動,當我說[好啦,我要起來了啦]的時候,他一個箭步翻下床,馬上套好他的牛仔褲,穿上他的毛衣,對著還縮在床上成一團的我說:[嘿!我已經準備可以出門了內。]

我把棉被拱成一團舒服地抱著,卻看著一隻刁著繩索猛搖尾巴想要出門放風的小狗,大笑起身,才剛走到浴室刷牙,又聽到有人拿我的手機起來玩的聲音。

[噯,妳都沒有充電的習慣喔!?]唷~ ,還怪我呢!?

我換好衣服,還在漆黑的浴室裡靠手電筒微弱的光,簡單化了妝,走下樓,看到大B拿出他的小台EPC作在門口,玩小飛機,咻咻咻不停發砲射擊的那種。

害我捨不得出門,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