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是我的第三個男人。

第一個男人愛我,可是他媽媽曾我的面對她兒子說:我覺得你可以找到比Emily條件更好的女人。

第二個男人愛我,可是5年半來他和他媽媽一直很詬病一點:Emily不會煮飯。

第三個男人愛我疼我,而且對我沒有要求,他媽媽只希望我可以照顧他兒子,於是我就住下來,然後嫁進他們家,然後我擁有了自己的家,過得比以前更好更快樂。


誰值得我努力,我心裡清楚得很,誰說我不會?

所以說,人啊,真的有無限可能。

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讓你覺得你只要肯努力就可以達到100分,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Then some day you'll realize why it never worked out with anyone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