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很消極地認為,啊,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了。又或者說,我想逃避到必須面對時再來學習,再來應付。於是,什麼事,就這樣拖著。

常常,在做某些事前,心裡總有個聲音說,啊!要是做不好怎麼辦?會怕耶!所以我常一事無成,半途而廢。

太陽偶爾從西邊升起時,我會從床上跳起來,要自己振作,別懶散,或許那天做了些什麼有意義的事,但隔天,太陽又從東邊升起,懶散,依舊。待做的事,堆積如山。

我耳朵不關,眼睛不閉,話說不停,內心從不停止思考,但一些簡單的道理竟須要花我這麼久的時間才能明白,而且在明白的同時,還怪沒人用正確的方法點醒我,自己既愚蠢又可悲。

其實,去做就是了。Assume nothing. 人最大最大的力量,就是“去做“,什麼事,不要預設立場,不要瞻前顧後,坐在椅子上可以抱怨任何事千百遍也不厭倦,實際上動手去做了,什麼事也都沒有了。

我想,煩惱是自找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