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大B,好睡到了極點,我,動不動就做夢,而且睡醒還會記得的那種,很顯然的睡眠品質不是太好。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很煩的夢。


我夢到我接到電話,說我的結婚禮服已經到了,要我去領。於是我就興高采烈的和大B一起到店裡,在領取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店員在包裝的那件不是我訂的禮服,顏色一樣,但是樣式卻是高領的,高領?有沒有搞錯啊?誰結婚穿高領啊?頓時我滿腹疑問,告訴店員這不是我當時訂的。


店員很快的幫我查了一下,回頭丟給我一句:oh, sold out!


sold out? 甚麼叫sold out?我2月初下訂單,還付了定金,現在跟我說sold out? 既然賣完了,還想魚目混珠,拿另一件來頂替?我開始煩躁起來,口氣不太好,要她們說清楚,什麼叫賣完?賣完也不打電話來通知一聲的嗎?現在都幾月了,要我上哪去找另外一件禮服?我訂金是給假的嗎?

大概我口氣很差,3位上班的店員,不看我, 但也不害怕,冷冷的說:賣完了就是賣完了,我們也沒辦法。然後就繼續忙她們的事。

我暴跳如雷,要她們給我解釋清楚,竟有一位小姐要我back off! 氣極,經理出來,用極公式化的口吻告訴我,他們會調查一下再補償我的損失。一副想推卸責任的樣子。現在都幾月了要我去哪裡生來禮服??

好氣好氣,氣死了!


回到家之後(當然還是在夢裡),我也沒夢到如何自我反省的部份,場景直接又跳回禮服店裡。

我深吸一口氣,走向前,非常誠心誠意的,向她們道歉對不起,那天我的態度不好,我實在太急了,請原諒我。(還外加鞠躬)


鞠躬後,我抬起頭來,看到她們三個女生互看一眼,表情看來似乎像是接受我的道歉,其中一位走到電腦旁邊,邊看電腦邊跟我說:我幫妳看看哪裡出錯了,看看有沒有辦法補救。(停頓)喔,妳的衣服不是在這批貨中,是下一批,我會幫妳追蹤。





什麼啦~~~~~~連做夢也要給折磨我是吧?要教導我對人要nice是吧?幹嘛用這種方法啦,繞一大圈,讓我在夢裡憤怒之後又道歉!是要說我脾氣不好嗎?

我看我大概是潛意識裡的緊張病開始發作了,明明大部份的東西都準備好啦!? 別人都婚禮的前一天晚上才做這種夢的,我的明明就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